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党委会议>>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9)
2017-06-26 16:48  

 

2017年6月26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彬(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马润平、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杨晓文、青工委员程贵、宣传委员关国霞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就本次四个会议主题进行认真研讨,经研究,决议如下: 

 

 

党委委员就本次四个会议主题进行认真研讨,具体内容如下: 

 

 

一、讨论并通过了《金融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纪念活动方案》。 

 

 

二、讨论通过学院“七一”表彰的方案。表彰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教工3名为段柏羽、汪雪、牛曾,学生4名为王碧莹、闫永生、赵越、郑亚锋;表彰学院优秀党员12名:教工2名为程贵、马茹娜,学生10名为马玉秀、田瑶、白婷婷、何星宇、张梦娟、杨博达、张明翔、张雯、李连圆、王晶晶;因本学期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成绩突出,特别表彰学院优秀培训组长12名:王丽萍、张晴、白婷婷、杨博达、张明翔、李连圆、杨博达、缪中琪、赵晓雪、温甜田、史玉军、魏雅丽;表彰优秀积极分子12名:尹蕾、李进财、马建萍、谢雨凡、李丽、田瑞丰、张玺、王得银、张一帆、牛欢、王翰奇、吕韬。 

 

 

三、通报6月22日明察暗访督查组实地查阅情况:6月22日上午督察组深入金融学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就党委中心组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规章制度建设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新媒体建设、毕业生思想稳定等情况落实实地查阅了行管资料。整体上看,两个学院基础工作扎实,对学校党委的安排部贯彻落实到位,但也存在以下问题:1.金融学院:会议记录不够规范(存在记录人、参会人记录要素不全的现象);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不够,新媒体建设还需进一步加强。袁书记要求:1.杨晓文副书记两天内向纪委上面上报整改落实情况;2.杨晓文副书记和段柏羽每月20号到30号进行各支部“三会一课”检查。 

 

 

四、干部联系支部事项,通知学院党委委员,学校组织部下发的校领导和处级干部联系学院6个支部的具体安排:袁彬书记联系教工党支部;马润平院长联系研究生党支部;周渭兵联系学生一党支部;杨晓文副书记联系学生二党支部;程贵副院长联系学生三党支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正帅联系联系学生四党支部。 

 

 

                         2017年6月26日 

 

      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2017年6月26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