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党委会议>>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7-12)
2017-10-13 16:13  

 

2017年10月13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彬(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马润平、宣传委员关国霞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就会议主题进行认真研讨,具体内容如下: 

 

 

一、学习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教师党支部的意见,充分认识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 

 

 

三、突出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四、切实优化党支部设置。 

 

 

五、严格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三会一课”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六、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 

 

 

七、着力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八、切实加强对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领导。 

 

 

九、讨论二支部软弱涣散整改事项。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