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党委会议>>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18-5)
2018-04-29 17:50  

2018年4月28日上午,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袁彬(兼组织委员)、统战委员马润平、宣传委员关国霞参加会议。、教学副院长许晓永同志列席会议。

一、会议传达了本周三召开的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了近期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性。袁书记已对此项工作做了相关工作安排。今后要求辅导员做好安全维稳工作细化,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金融学院党委“三会一课”检查通报制度》

会议要求,今后依据此制度及时开展工作,做好每月的检查登记,每月月底党委会通报检查情况。

三、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印发《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办公室主任做好此项工作的落实。做好相关记录和归档工作。同时,教学副院长许晓永和办公室主任关国霞做好教师和行政人员的作风建设督导工作,切实履职尽责。要按照通知精神及时传导,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

辅导员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近期问题较多,今后要加强党委检查工作通报力度,加大对工作的落实力度督查。

五、会议通报了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情况

截止目前,学院就业率仍不理想,学院将研究相关措施,尽快提升就业率。

六、会议通报了学院目前在籍学生人数

学院目前人数为1941人。

                       2018年4月28日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2018年4月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