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0-9)
2020-11-05 20:14  

 

 9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0114日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了院党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马润平、杜汶钊、姬新龙、关国霞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1.会议通报了我院2020本科毕业生,截至八月底初次就业率为62%,校排第九名,和2019届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基本持平。

2.分析研了当前学院各专业就业形势,成立就业工作小组,组长李正波马润平,副组长:姬新龙钊,成员:关国霞段柏羽,各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王青青,王青青继续担任就业联络员

3.通过了金融学院就业能力提升计划》。

4.结合学院大学生就业实验室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开展就业工作

5.进一步落实育人要求,调动一切因素,充分开展一对一帮扶,使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6.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举措 ,加大就业力度。

二、召开“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务虚会。

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在各个方面取得良好的成绩,在总结"十三五"期间工作的同时,我们要加紧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班子成员就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在此基础上,由每位领导就负责和分管的工作设想、思路等拿出具体方案。 

十三五时期的总结由国霞负责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由杜钊负责起草,起草后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2020114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20114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