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0-10)
2020-11-16 20:12  

 

10期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01116日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了院党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马润平、杜汶钊、姬新龙、关国霞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落实组织部、宣传部《关于中层党组织党建和专项工作调研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和要求。

在《通报》中有共性的问题,也有专门对我院提出的问题,我们将一一对照落实。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学校对二级学院议决策机制的要求不折不扣予以落实;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确保各支部党建工作平衡提升;保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规范和及时;进一步提升学生第四党支部(软弱涣散)的整改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大课程思政建设力度和领导班听课制度。

二、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做了安排。

2018、2019、2020级我院共有31个教学班,做了如下安排:

李万红:2018级金融学、2019级互联网金融、5个班

马润平:2019级金融学、2020级互联网金融、5个班

李正波:2020级金融学、信用管理各年级、8个班

姬新龙:金融工程各年级、6个班

杜汶钊:保险学各年级、7个班

三、落实细化防疫工作。

根据近两日兰州出现的疫情新情况和学校防控办的要求,切实做好以下工作:

1、坚持健康打卡;

2、加强师生外出和学术就业等组织活动的规范管理;

3、实责任。

四、研究了“十二九”纪念活动安排。

五、对支部的调整。

六、会议预审了党委对本期发展对象拟接收为预备党员事项。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规定,本期发展对象76名,在经过严格的推选、培训、实践和政治审核等环节后,其中张晖、范凯等8名发展对象因组织纪律观念淡薄, 无视培训要求,未能及时、认真完成党课培训等原因,取消本次发展资格,党委所有成员表决同意。会议要求会后尽快由各支部委员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20201116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201116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