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会议纪要>>正文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0-8)
2020-09-29 19:00  

 

8

 

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0928日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了院党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马润平、杜汶钊、姬新龙、关国霞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通报了学校中层党组织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对我院工作的督查情况。

从总体来看,我院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贯彻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中心组理论学习和党支部规范开展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等方面能及时安排,认真部署、落实到位、效果良好。但也存在着具体问题。结合具体问题会议要求班级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实施办法》的学习交流及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研究。做实中层干部联系学生支部和形式决策课的宣讲。各位党员要精准掌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应知应会”的基本内容。各支部扎实推进“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学督导组加强课程思政的督导落实。

二、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推荐人选(共11名)

三、会议研究了向学校组织部推荐的45岁以下无行政职务的年轻博士,研究推荐了副处级、正科级、副科级干部人员。     

四、会议研究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的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等获奖名单。

会议同意评审委员会的评定,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

五、会议研究了本科生工作小组评定的2019-2020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的评定人选。

会议同意评审委员会的评定,并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

六、会议研究了我院2018级金融专硕曹晋瑞、2018级金融学硕士王文华提出的退学申请。

会议同意曹晋瑞、王文华两位同学因个人原因提出的申请,要求研究生导师与以上同学的家长和学校有关部门做好衔接工作。

2020928

中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委员会   2020928日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