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四史进校园”线上观影主题活动
2020-08-19 08: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以及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2020年8月15日至18日期间,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金融学院分团委秘书处和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四史进校园”线上观影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的影片均以真实历史作为背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历程,以及党和人民艰苦奋斗的路程。通过观看本次活动的系列影片,同学们感慨万千,从积贫积弱到繁荣昌盛,从山河破碎到强大统一,从受人凌辱到备受尊重,中华民族创造了无愧于历史的不朽伟业。也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历程及改革开放的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四史进校园”线上观影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党领导人民努力奋斗的艰辛历程,走出了一条属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体会到中国人民幸福的来之不易。同学们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明确目标,努力拼搏,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