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学习活动
2020-07-01 17:09  

 

6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希望。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我院分团委于7月1日共同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同学们线上学习,分团委在线下主题团日进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写了心得体会。有同学发问,作为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如何才能肩负起这个使命?时刻记住这个使命意味着什么?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心有所信,方能远行。

当代青年大学生就更应该认真学习党史理论提高自身思想觉悟, 树立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青年党员、团员都表示始终会保持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求进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 院各项工作的积极开展。

此次学习成效显著,让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团员更加真切认识到肩负的使命,帮助广大青年筑牢信仰之基、把握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