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团学干部团建联谊大会
2019-11-20 14:45  

2019年11月19日晚上7:00整,金融学院于知行楼202举办了团学干部团建联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源潮老师,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金融学院全体团学干事。 

活动在文艺部激情的舞蹈《watch me work》拉开了帷幕,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各个部门分别表演了具有各自特色的节目。有的部门以深沉优雅的独唱展现细致细心;有的部门用热情的舞蹈串烧展现活力与青春;有的部门用欢快的小品展现幽默与风趣;有的部门用激情的合唱展现团结与力量。现场气氛热烈,金融团学的成员们用歌声唱响他们对金融学院团学大家庭最美好的祝愿。 

在无数的掌声与欢笑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活跃了学院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学院各部门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培养各部门干事团结合作的能力,为以后的工作和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侯楚姣  

审核:哈哲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