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蒙面配音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11-07 16:55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身心健康,让更多的人了解声音的魅力,金融学院于2019年11月5日晚上七点在知行楼202举办了蒙面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源潮老师,金融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钺宜,上届大学生北纬电台社社长王桥,商务传媒学院文艺部部长程霜,校园广播站部长袁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金融学院分团委主席团成员。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海绵宝宝战队,青青草园战队,小猪佩奇战队,多啦A梦战队进行分组表演。每个战队有三组队员,共计12组,每位选手都带着特色的面具。在每组选手表演完后,由大众评审及评委团进行投票打分。第二个环节是由获胜选手进行现场揭面。第三个环节是精彩的观众互动游戏环节,你比划我来猜游戏获得大家积极配合,踊跃参加,现场气氛几度到达高潮。经过最终的比拼,白盼雪同学获得一等奖,胖仔姐妹组合获得二等奖,马鑫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办此次配音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彩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创新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展示的影视作品涉及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对影视原作的大胆创心,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目的。 

编辑:侯楚姣

审核:哈哲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