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党建管理>>正文

金融学院党支部民主集中制度
2020-07-06 11:02  


1.坚持“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的原则,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上级党组织和本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的贯彻落实。

2.坚持集体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凡属支部工作的大事,如:党支部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各项制度,重要学习安排,纪检重要工作,组织发展工作,推荐先进、支部换届选举、成员调整、增补,党费开支等重大问题,必须经党支部集体讨论,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决定。

3.坚持充分发扬民主,正确实行集中。支部工作的大事,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和采纳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集体的决定,个人或少数人有不同意见允许保留,但必须服从,并在行动上积极实行。

4.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施党内监督。严格党的会议制度、民主生活会制度,从团结的愿望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检讨自己工作中的缺点和错误,敢于提出批评意见,善于听取不同意见,诚恳接受批评;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谅解,互相补充,不断增强班子团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