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党建管理>>正文

党支部支委工作规范要求
2020-07-06 10:16  


 

1.养成值班、会议和活动提前到达的习惯。

2.养成随时带笔记本、笔和U盘的习惯。

3.随时记录工作的习惯和随时保存电子版的习惯。

4.养成每个材料都以最标准的名称保存的习惯。

5.养成做事前认真思考、理清思路的习惯。

6.养成做事时细致严谨的习惯。

7.养成做事后检查反思的习惯。

8.养成做事后及时清理桌面的习惯。

9.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尽量提前完成。

10.能够及时回复消息,主动全面详细地报告工作进展情况。

11.将工作工程中遇到的问题或者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和处理。

12.做到完成工作有头有尾,做好各类材料的收集保管,尤其电子版、纸质版材料和党员档案的归档整理。

13.对于已完成检验合格的工作及时放入合适的文件夹中。

14.熟知每学期的工作任务,思路清晰,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15.心怀感恩,注重情商的提高,建立优良的人际关系。

16.注重细节和工作方式,提升党支部的公信力、亲和力、感召力。

17.实行每项工作第一负责人制,接手的工作必须负责到底。

18.做到每项工作都能提供最佳模板,并且书写详细的工作说明,在收发工作通知时表达清楚,做到有力、有情、有理、有据。

19.在积极分子与党员面前树立权威与良好的形象。

20.增加阅读量,拓展知识面,提升各种技能,提高思维广度和宽度。

21.积极主动地学习和掌握发展党员流程及党员全套档案填写,熟知其他各项表格填写,充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最新政策要求,提升党支部工作标准化、专业深度。

22.做好党支部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党支部优势品牌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