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党建管理>>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青工委员岗位职责
2020-07-06 09:23  


青工委员在党委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分管党委的指导共青团的工作。

第一条 围绕党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共青团的助手作用。

第二条 加强青年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实际出发,组织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第三条 宣传、执行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示和决议,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青年职工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促进我院学风、院风建设。

第四条 维护青年职工的正当权益,了解和反映他们的思想、要求,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第五条 完成学院党委交给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