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香樟经济学Seminar(兰州)暨2019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19-01-14 11:21  

2019年1月12日,金融学院成功举办“香樟经济学Seminar(兰州)暨金融学院2019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香樟经济学论坛(CEC)是由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哈佛大学、多伦多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青年学者发起,论坛秉承低调、朴实的学术风格,主要召集选题精致、论证精细、具有思想性的学术论文,旨在为青年经济学者提供高水平、专业化的学术交流平台。本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兰州)是香樟论坛首次走进甘肃,参加本期研讨会的有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山东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和青年学者,同时,来自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以及青海大学等青年教师、研究生也列席会议。

论坛现场各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就“金融抑制、信贷错配与中国系统性金融风险”、“中小银行发展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影响”、“Trust and Corporate Bank Loans—Evidence from China”等6篇专业性实证论文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论坛下半程,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相关教师对其拟申报的2019年国家社科项目进行了汇报,并和与会专家学者相互碰撞思想,分享观点,交流经验。论坛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此次论坛由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姬新龙副院长主持。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