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考试及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0-09-21 15:40  

各教学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按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甘教考社〔2020〕11号)要求,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 和口试( CET-SET)将分别于12月12日和11月21日至22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CET笔试报名资格

1、四级:所有全日制本科生(除2020级外)、在校研究生。

2、六级: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本科生、在校研究生。

3、四、六级考试中,每个考生只能选择其中一种级别报考。

4、根据本校考点的实际情况,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考资格。

5、本次考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者,将取消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考资格。

6、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者,取消本次考试报考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CET-SET口试报考资格

1.四级:完成2020年12月CET-4笔试报考的考生。

2.六级:完成2020年12月CET-6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费用

根据《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对教育考试院相关非学历考试收费分成的批复》(甘财教〔2015〕199号)文件规定,CET笔试报名考试费为每科次35元。CET口语报名考试费全国统一为每科次50元。缺考考生的报名考试费不退。

三、学籍信息采集

1、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学籍信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和研究生管理系统集体采集。缺少照片的学生名单下发后,以学院为单位进行采集,由教学秘书统一交教务处。

2、延长修业的本科生学籍及照片由学院本科教学秘书采集,未授予学位和未通过大学英语四级需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研究生学籍及照片信息由学院研究生秘书采集。

3、学籍信息必须按照“CET学籍信息模板”(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免冠电子证件照片格式为jpg,大小不超过60kb,必须仅以学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

4、无学籍信息或学籍信息错误、学籍信息及照片不完整的学生无法建立考试报名学籍库,报名阶段将无法正常报名,请有关考生务必关注学籍信息采集的相关通知,于2020年9月26日12:00前联系学院(部)相关老师,采集学籍信息及照片交教务处,确保各位考生考试报名顺利进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我省CET笔试与口试报名继续使用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本校学生于2020年9月23日~9月30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与口试(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为保证各考点口语考试机位的有效利用,我校学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五个考点报考CET-SET口试,报名参考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9月30日,具体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口语考试要求以各考点相关通知为准。

五、报名操作流程

登录报名系统前需先注册帐号,具体操作详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流程》(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学生下载处查阅)。

六、12月CET6补报名工作的说明

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预计于11月中上旬公布。教育部考试中心为满足部分考生需求,拟于成绩发布后开放报名系统,仅为9月通过CET4的考生提供CET6的补报。

1、补报时间:2020年9月CET延考成绩公布(预计为11月中旬)后2天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3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位设置:考点根据2020年9月的报考情况预估符合补报CET6条件的考生数量,尽可能满足考生报考需求。

3、补报退费: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补报CET6(且在补报之前报考了本次CET4)可向考点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教育部考试中心将统一处理。具体要求请关注补报通知。

4、补报方式:本次补报仍使用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我校考点采用个人报名(个人缴费)方式进行。

七、其他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继续采用网上方式报名,请欲报考学生认真阅读本通知,熟知报名工作安排。

2、口语考试采取自愿报名的原则,报考本次四级笔试成功者方可报名四级口语考试,报考本次六级笔试成功者方可报名六级口语考试。考试相关大纲详查http://www.cet.edu.cn/。

3、网上报名后,请考生及时完成网上缴费,以免延误导致报名不成功(24小时候后系统自动删除未支付)。特别提醒,在缴费页面考生完成支付后,需等待页面弹出的读秒结束自动跳转后,方可关闭网页。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白老师,电话:0931-5252681。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限制报名学生名单(2020年9月)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章)

2020年9月21日

兰州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9年9月21日印发

附件【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限制报名学生名单(2020年9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