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丁汝俊副校长应邀作学术报告
2021-10-14 15:38  

10月13日晚,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副校长丁汝俊教授应邀作题为《掌握金融理论与正确研究方法关注金融业改革与发展最前沿》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程贵主持。学院2021级研究生130余人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汝俊副校长首先结合学习工作经历,分析人生、经历和感悟;鼓励身处新时代的研究生,要做一个有志向、有目标的有志青年,要做一个热爱祖国、报效人民的人,要做一个有强烈责任感、荣誉感的人。其次,他提出金融研究生要掌握扎实的金融基础知识,熟悉科学的金融研究方法,关注中国金融业改革与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

本次报告会内容详实,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与会学生反映良好,现场掌声阵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