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1-09-27 10:55  

9月26日晚,金融学院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6楼小学术厅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学院全体导师和2021级全体研究生150多人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副院长姬新龙主持。

姬院长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各学位点建设情况、导师分配情况、研究生新生录取情况。全体导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导师们用幽默质朴的言语,对研究生新生如何快速转换角色,积极参与科研学习等给出了有益建议。

学院院长程贵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同学们考取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强调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勉励各位研究生同学从现在开始要多读书、读好书、读新书、读经典,恪守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积极投身金融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成就自我。程院长还特别强调同学们要坚持锻炼身体,注重身心健康,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与学术距离,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专业、了解导师研究方向和研究专长,为开展导师双选工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