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王亦达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座谈
2021-06-15 13:52  

6月15日,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与金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座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王亦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风廉政教育学习辅导材料。

王亦达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三是要切实加强廉政教育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四是要保持头脑清醒,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利;五是要规范程序、规范操作,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廉洁校园”建设。

最后,全体班子成员表示要自觉地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工作观和政绩观,规范自身的从政行为,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清廉、为民、务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塑造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