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实习调研基地签约暨2019级专业硕士实习出征仪式成功举行
2021-06-28 19:48  

6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实习调研基地签约暨2019级专业硕士实习出征仪式在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学术厅举行。副校长胡凯主持签约仪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发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副行长石光英、中国银河证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赵龑、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李芳、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树仁、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博、实习金融机构部分中层领导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浙商银行等五家金融机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兰州财经大学历来重视实践教学,先后与多家企业或单位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围绕学生实习、调查研究、课程开发、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合作,校企关系不断提升,行校融合持续推进。他要求,金融学院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提升实践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发旺对本次签约和专业实践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校企双方不忘合作初衷,不违合作协议,立足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制高点,探索新型金融人才培养模式,为富民兴陇提供更多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银河证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赵龑在代表签约金融机构的讲话中表示,金融机构将全力配合此次业硕士的调研实习,积极发挥企业在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培养中的社会责任,为全体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调研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发旺分别为签约调研实习授牌。

此次金融学院联手相关金融机构共建实习调研基地,将会互相提升各自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新格局;有利于深化我校金融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在金融机构后备人才培养及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产生积极作用。

学位管理与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硕士生导师和2019级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签约出征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