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走访浙商银行兰州分行
2021-06-18 18:53  

6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程贵赴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与行长吴方华就银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吴方华行长对程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程贵院长首先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专业硕士实习、导师互聘、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的意愿,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双方就银校合作具体事宜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吴方华行长表示,金融学院作为西北金融人才的摇篮,为西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高、人才培养能力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此次走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合作内容,为今后双方银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