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大安乡红堡子党支部结对共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4: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时代精神,凸显基层支部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引领、联创共建、资源共享、共同进步”的目标,6月7日上午,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大安乡红堡子党支部在红堡子村村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同志传达了近期全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刻解读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用“三个必然要求”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六个进一步”深刻阐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四个方面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特别强调了党史学习要求的: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务求实效。并以驻村经历深刻阐述基层党建在村部经济建设、社员邻居团结等各项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红堡子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苏元林同志详细介绍了兰州财经大学结对帮扶以来村部养殖、种植、及经济作物等发展概况,特别介绍了基层 党组织活动开展状况及党员基本结构。强调村党支部将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便民、富民上,以党建促进业务。

金融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促进与红堡子党支部全面深入合作,以优异的活动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由兰州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驻村第一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