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走访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2021-06-02 18:44  

为促进校企深度交流合作,6月2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程贵一行走访了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

公司新任总经理李芳对程贵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当前业务的开展以及人才招聘需求做了详细介绍。

程贵院长首先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渊源;接着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在保险专业硕士实习、导师互聘、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深入合作的意愿。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张宗军副院长向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赠送了前期合作研究成果。

此次走访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