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换届任职大会
2021-06-01 21:46  

2021年6月1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第五届换届任职大会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隆重召开。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副书记、副院长张蒂、党务秘书段柏羽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上届主席团代表王钰瑛做上年度工作汇报,并对全体成员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党务秘书段柏羽宣读《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任命文件》。新一届学生党建工委主席胡广渊做就职发言,他表示将带领大家继续开拓进取、优化创新,秉持求真务实、踏实肯干的精神,为金融学院党建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对上一届党建工委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全体学生党务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新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甘肃省高等院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范党务工作程序,注重细节、注重质量、注重成效,加强自我管理,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他强调全体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忘初心、牢记“专注党建活动,服务金融师生!传承红色精神,弘扬时代旋律!”使命,传承党建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本次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落下帷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