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专业虚拟教研室成功举办教学能力提升 培训系列讲座(第五期)    2023/11/14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业务宣讲活动    2023/10/11      · 我院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2023/10/07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智享银河,投教互联”投资者教育活动
2021-06-01 21:30  

为给同学们提供学习有关金融投资知识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理财观念,“智享银河,投教互联”投资者教育活动于2021年6月1日晚在和平校区知行楼104成功举办。

莅临本场讲座的嘉宾有金融学院院长程贵、副院长张宗军、银河证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赵龑、甘肃证监局干部姚璐以及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张晓芙等。

活动中,银河证券甘肃省分公司投资顾问许明介绍了有关近期国际经济金融形势的发展,投资顾问周剑锋讲授了大学财商新思维专题,理财总监郝强为大家带来防诈、防骗、反洗钱主题宣讲。我院同学积极响应宣讲活动,踊跃提问,现场氛围活跃。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金融专业的兴趣,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理财观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