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学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01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甘肃保险业专场招聘会
2021-05-10 20:34  

首夏清和,阳光明媚。5月9日,在我校第十四届校园双选会隆重开幕之际,金融学院邀请甘肃省保险行业协会在润德楼大厅同时举办了“2021年春季甘肃保险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甘肃省内10余家保险企业参加,其中包括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等,共提供就业职位120个。金融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投递简历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此次招聘会是金融学院今年开展的就业特色工作之一,促进了我省保险产业协调发展、合理配置,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