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2021-05-08 18:33  

2021年5月8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干部任命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万红,组织部教育培训科长曹希霞出席会议,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负责人姚昌义主持。

会上,组织部曹希霞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程贵、张蒂同志的任命文件,任命程贵同志为金融学院院长、张蒂同志为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接着,程贵、张蒂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党委信任、关怀以及历任领导所做贡献的感谢,同时,将尽快转变角色、加强学习、投身工作,推进金融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姚昌义代表学院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完全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程贵、张蒂同志到学院工作,他表示将加强班子团结协作,注重改革创新,全力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和发展工作。

最后,李万红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金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两位新任干部的肯定和认可,希望全体教职工支持、配合和监督两位新任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最后,他对学院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讲政治。希望班子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理论与政策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二是抓好业务,保质量。希望学院在新文科建设,尤其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模式改革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三是管好自己,守底线。希望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以律己,不越红线,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廉政准则》各项规定,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贯穿学院各项工作,做一个对个人负责,对学院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好干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