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金融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2021-04-03 19:29  

为提升学生求职择业能力,引导学生了解行业发展状况,让学生早知道、早准备、早谋划,4月2日下午,应金融学院邀请,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赵喆女士在崇德楼7号会议室做了一场精彩的就业指导讲座。金融学院2017级、2018级10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围绕“成为券商人的一些小建议”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证券行业发展的实际,从国内证券公司的基本状况、券商21届校招需求、券商的用人标准三个方面为同学言简意赅地分析了进入证券行业应具备的基本能力与前期准备,指出毕业生在求职前应了解行业、认清自己、持续学习、做好简历并加强实践,在职场上才能做到有备而去。讲座还对联储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毕业生校招计划进行了宣讲。

讲座开始前,公司与我校共签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就业实习等多方面建立了合作关系。此次讲座拉开了合作的序幕,有力地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