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金融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3/09/19      · 我院举行202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3/09/18      · 金融学院举办赴张一悟纪念馆实践研修活动    2023/07/15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李万红走访了解我院学生课余学习生活状况
2021-03-30 19:26  

3月29日晚,副校长李万红在财务处处长任建宏、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的陪同下,专程走访了解我院运动会学生方队训练,专程看望学生。

在操场上,李万红一行观看了我院运动会方队训练情况。鼓励大家合理安排、科学训练、注意安全,力争在运动会中展现精彩表演并取得良好成绩。

在宿舍中,李万红与联系的2018级保险1班12号楼301宿舍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家庭以及学业规划等情况。希望大家结合即将毕业的现实情况,认真规划未来,加倍努力学习,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锻炼和提高适应能力和综合素养,为踏入社会、进入职场参与激烈的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