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2020-12-15 00:29  

2020年12月14日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促进广大学生形成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的优良精神风貌,金融学院党委于2020年12月14日中午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段柏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汶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干部以及部分受表彰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杜汶钊宣读表彰文件后,参会领导为部分受表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及党务干部代表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姚昌义在最后的讲话中表示:学院被确定为校级“标杆院系”的荣誉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全体受表彰同学,应继续埋头苦干,做到“胜不骄,败不馁”,以“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为重要契机,持续“当标杆、起表率”,切实做好“坚定信念的模范、推进学风建设的模范、服务学生的模范”。希望大家以“满腔激情为事业”的热心、“自强不息镂金石”的耐心、“星星之火可燎原”的决心,以点带面,凝心聚力,在全院学生中发挥最大影响力,为创建一流党组织和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撰稿 段柏羽 / 摄影 曹敏 / 审核 姚昌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