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心之所向,因你而来”暖冬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2020-12-05 16:47  

生于最冷的冬天,我的名字叫温暖。心之所向,这里是梦想与希望的绽放;为你而来,这里是青春与活力的舞台。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展示学生风采,12月4日晚7点,兰州财经大学特于兴隆讲堂举办“心之所向,因你而来”暖冬文艺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老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岳虎老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汶钊老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月娥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晓云老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作珍老师。

首先登场的是金融学院带来的合唱《天耀中华》,浑厚有力的歌声为本次活动缓缓拉开序幕。随后,农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一曲民谣《玫瑰》将本次活动气氛点燃了起来,观众们纷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为歌手打call。接着,各个学院代表们纷纷登上舞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其中,金融学院带来的歌曲《hold my hand》为那些被屠杀贩卖的动物发声、为被汽车尾气污染的大气发声,饱含激情的演唱唱出了对此类现象的不满与愤慨,乐器演奏伴舞《大鱼》带来的古色古香的氛围更是使现场观众沉溺其中,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海棠花开的季节。最后,由农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为本次活动拉下了帷幕。

在无数掌声与欢笑中,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活跃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学校各学院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各学院之间的凝聚力,为以后的工作与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