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同心抗疫”党团知识竞赛
2020-12-04 18:2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我校党员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金融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于2020年12月3日晚7点在知行楼302举办以“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出席本场比赛的嘉宾有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李万红老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汶钊老师,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源潮老师,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干部代表。

比赛开始之前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欣赏开场舞《ONE MORE TIME》,之后便开始了紧张的比赛环节。本次比赛分为六个环节,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

前三环节为单选题,多选题,冲刺判断题,选手在题板上进行答题,答题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全神贯注,分秒必争;在比赛间隙,金融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全体干事为大家带来了激昂澎湃的歌曲《国家》。第四环节为简答题,选手们沉着冷静,对中国共产党理论知识侃侃而谈;第五环节风险题,选手们博闻强识,显示出良好的应变能力;最后一环节观众互动,在场观众争先抢后答题,展示各自的风采。比赛结束后,组织部干事带来朗诵《吾有所爱,其名华夏》。最后,主持人公布最终获奖情况:

一等奖:保险1班

二等奖:金融1班

三等奖:信用管理班

精神文明奖:保险2班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党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坚定不移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共同理想而努力奋斗的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