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组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11-27 21:04  

 

金融学院分党校于11月17日至11月26日进行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期134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本次培训将集中培训与有组织的分散自学相结合,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

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以理想信念为引航,以党性修养为根基,明确培训内容和自身任务,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及要求,并以此武装头脑,不断向党组织靠近。

11月17日中午,学院分党校于润德楼博雅堂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金融学院副书记杜汶钊进行了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不断追求卓越”为题的专题辅导。从三个方面入手进行了详细讲述,即为什么入党、怎样做才能入党以及做什么才能成功。杜汶钊对全体积极分子还提出了“三自三成”的要求,即自律、自理、自立,成长、成才、成功。杜汶钊的此次辅导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奋斗方向,明确了自身发展要求。

11月21日在志道楼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更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历史认识”“争做优秀新时代大学生”等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召开分组讨论,整个讨论会场激情洋溢,同学们阐述并分享自己的观点,本次讨论提高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风建设、学风建设和大事要事的认识。

11月26日于知行楼进行了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考试现场秩序良好,参考的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态度端正,认真答题。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成功展开,进一步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日后在学习生活上的努力方向,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努力提升完善自己,向优秀榜样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水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