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式    2023/09/28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关于金融学院评选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公示    2023/09/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选举大会
2021-04-21 19:06  

2021年4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知行楼304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全体党员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姚昌义宣读了《关于同意金融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金融学院学院党委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基本情况。大会应到200人,实到166人;发出选票166张,收回选票166张。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8名代表:李万红、李正波、马润平、关国霞、杨世峰、黄萍、李浩斐、张晨佳等8位同志当选为金融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大会组织到位,井然有序,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真正做到了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

(撰稿 段柏羽 /摄影 陈宏芳 /审核 姚昌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