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
2021-04-08 16:22  

2021年4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分党校于志道楼召开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本次分组讨论共分为八个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领小组成员积极开展讨论。

会议伊始,各组组长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入场,就本次讨论问题作简要说明并提出本次讨论的具体要求与预期目标。随后,各小组成员积极开展讨论,并充分结合自身实际运用近期所学的党课知识和实践收获,阐述了自己对“结合自身实际,谈谈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什么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新时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青年大学生应如何践行党的宗旨?”“结合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团队熔炼拓展实践活动,谈谈自己的感悟和收获。”等问题的理解与看法。最后,各组组长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分组讨论旨在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增进大家对自己的认知,提升自身素质与党性修养,同时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有效交流和目标设定,从而进一步提升学院分党校的培训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