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
2021-03-27 20:47  

3月26日,金融学院分党校在知行楼104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本次开班式由金融学院党务秘书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参加开班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开班式上,学院党建工作委员会纪检监察部部长杨依霏宣读了《金融学院积极分子培训要求》。接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见莹莹进行发言并表示:要用坚定不移的意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和机遇;受光报国,不负所托,尽早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学习能力;二是明确学习目的,提高自身素养;三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取得学习成效。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珍惜学习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张林副教授为大家做了“理解党的初心使命 砥砺奋进之青春”的专题辅导。他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案例,向大家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以此激励大家心怀梦想,坚定信念。

本场专题辅导成功举行,充分激发了各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