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式    2023/09/28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二)    2023/09/26      · 金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简报(一)    2023/09/26      · 关于金融学院评选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的公示    2023/09/19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6 20:39  

3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在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贾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修课。广大教师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必修课,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教育实践中担当作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高学院党建水平的必修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锤炼政治品格、思想素质和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挥好党史学习教育在高校的作用,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学党史、振中华”党员签名活动,表达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决心。

(撰稿段柏羽 /摄影曹敏 /审核姚昌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