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0-07-17 17:18  

7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和平校区致远楼7号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杜汶钊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和各支部书记也对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及其他相关的纸质材料进行了检查,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本学期专项整治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以及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支部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随后,大家对各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分析并提出支部整改提升意见。接着,大家就学院“标杆院系”的创建前期准备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李正波在讲话中提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在基层单位中发挥核心作用。希望各党支部书记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为目标,以“党建育人”为核心,以《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条例》为准绳,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以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抓手,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学习力、组织力和凝聚力,为学院“标杆院系”的创建贡献积极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