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3-25 08:20  

2020年3月24日 

3月24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利用“钉钉”平台的“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本次学习的通知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学校下发资料中的《习近平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等内容。之后李书记宣读了《兰州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兰州财经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接着,各党委委员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停课不停学等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等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五个一律”;二是统筹协调,统筹协调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三是落地要实,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实施贯穿 “一条主线”、推进“十大工程”,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2020 年的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