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报!我院《金融学》课程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3/06/12      · 金融学院2024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2023/11/02      · 金融学院2023年度筑梦奖学金项目评选公示    2023/11/01      · 金融学院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署 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3/10/19      · 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单项奖学金 评选结果公示    2023/10/16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学生管理>>正文

金融学院关于印发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
2018-03-06 10:09  

院属各

现将金融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教育计划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附件:金融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计划

                     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章)

   2017年3月10

报送:

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办公室      2017年3月10日印发

附件:

金融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计划

 2016-2017 学年  第二  学期

序号

周次及时间

内  容

负责人

1

第一周

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充分掌握在校生思想、学习、社会各方面,并将调研结果上报学工部。

牛曾,王青青,慕丹,万瓅媛

2

第三周

指导学生制定学业生涯规划,使得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把握发展方向,增强自信心,激发学习热情。

慕丹

3

第五周

召开在校生座谈会,传达《关于加强学生文明课堂建设的通知》(兰财大学工字[2017]6号),继续推进大学生文明修身行动。

牛曾

4

第七周

2017届毕业生“诚信还贷,成就明天”诚信,与贷款毕业生建立联系机制,提升毕业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青青

5

第九周

加强在校生文明公寓建设,以评选优秀文明宿舍为契机,在校生互相学习、观摩,达到文明公寓的评选要求。

万瓅媛

6

第十一周

加强和培育在校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同感,通过文字,图片,实物展览,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

牛曾

7

第十

2017届毕业生母校情怀教育系列活动,增强毕业与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尊严感和荣誉感。

王青青

8

第十五周

加强在校生诚信考试教育

牛曾,王青青,慕丹,万瓅媛

9

第十七周

考试周

注:思想政治教育实行全院辅导员年级制,慕丹负责大学一年级,牛曾负责大学二年级,万瓅媛负责大学三年级,王青青负责大学四年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