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校首页首页学院概况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会议纪要招生就业下载专区
· 喜讯:金融学院程贵教授、方来教授、王霞教授 荣获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2022/01/10      · 喜讯:金融学院张宗军教授、姬新龙教授成果 荣获2021年甘肃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2/01/10      · 党委学生工作部王伟明一行莅临金融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2/01/09      · 金融学院领导指导团学期末工作、走访学生宿舍    2021/12/27      · 金融学院书记姚昌义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24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教学管理>>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学档案管理制度
2018-03-20 14:53  

 

教学档案是教学实践和教学研究过程中形成的重要文献材料,加强教学档案管理,收集整理并逐年积累教学资料和教学档案,为学院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所需要的资料、数据,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教学档案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一、管理体制

教学档案分为学院和教研室二级管理。

学院由教学副院长分管档案工作,档案管理由教学秘书兼管,教研室档案管理由教研室主任兼管。

二、档案工作范围

档案工作包括有关教学的各类档案及相关资料的接收、整理、分类、鉴定、统计、装订、保管。

学院归档范围

1.教务处下达的指令性、指导性文件,计划、规定及各种规章制度、办法等。

2.综合性教学文件材料:学院制定的各种教学制度、规定、办法、条例、教师基本情况及工作量和教学工作的各种统计表等。

3.教学、教材等方面的材料:专业教学计划、课程教学大纲、各类课程表,教师任课安排表,有关专业设置、规划、建设、评估、教学方案,总结。各专业教材(含自编教材)使用目录,教材征订表。

4.学籍管理方面的材料:有关学生名册、成绩、学籍及变更材料等。

5.教学过程监控材料:教学运行文件、教学信息反馈材料及分析、总结材料,教学检查资料,教学座谈会记录,教学纪律等。

6. 教育研究方面的材料:有关教学质量、教学改革的研讨、计划、总结、调查表等材料。教育科研课题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验收等有关材料,优秀教学成果奖评定的有关材料等。

(三)教研室归档范围

1.上级与本教研室有关的各种文件、计划、规定、办法等。

2.教研室产生的各类教学材料:教学计划、方案、大纲、试卷;教学改革方案;教学与实验授课计划、教学、试题库、试卷库;有关实践教学(包括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计划、大纲、讲义、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自编教材;教研活动记录;有关教学的各种计划、经验总结、考核、质量分析、情况调查及统计表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70号